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大连固特异携S800轮胎系列产品亮相天津车展

大连固特异携S800轮胎系列产品亮相天津车展

2018-04-20 作者:一菲 来源:客车网
  2018年4月20—22日,以“绿色﹒平安﹒智慧﹒节能”为主题的CTIB2018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展会将云集中国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展现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固特异携S800轮胎系列产品亮相展会,为客户带来品质优良的系列产品。

  据客车网了解,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迄今已在22个国家设立了48个相关机构,业务遍及全球。固特异拥有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市和卢森堡科尔马尔-贝尔格的两大全球创新技术中心,均致力于确保固特异研发和提供科技领先的产品与服务,为行业树立了科技和性能的新标杆。

  作为世界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固特异公司始终不懈地致力于新产品 的开发,以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固特异轮胎于1994年9月率先进入中国市场,在大连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来华投资建厂的西方轮胎企业。2008年11月,固特异大连通过股份收购成为固特异的独资公司。截至目前,固特异在中国已拥有2600多名员工。

固特异携S800轮胎系列产品  

  此次在天津车展展出的S800系列产品是固特异的重点研发项目,其采用特殊工艺,精细制作,具备了更高品质,能更好的服务客户。大连固特异工作人员告诉客车网,固特异中国针对国内各大汽车厂商的特殊要求,专门为其设计推出原厂配套轮胎。作为世界知名轮胎品牌,固特异具有以下方面的独特技术特点和竞争优势:

  以固特异公交专用轮胎为例,其具有以下三方面的技术特点:(1)卓越创新科技超高行驶里程:Urban Max科技,专为应对城市道路运输,融合全新胶料,耐久胎体与专属花纹,提高更长行驶里程;封闭式胎肩与沟边刀槽设计,有效减少胎肩偏磨与意外损伤,使磨损更均匀;加深的花纹沟设计,显著提高可磨损橡胶量,延长行驶里程。

  (2)全面强化胎体,超长使用寿命:强化的趾口结构能够适应频繁的启动刹车,提高胎体耐久性,支持多次翻新;最新排列方式配合超高拉力钢丝,显著增加钢丝间的橡胶渗入量,有效减少因水汽产生的锈蚀,提高胎体耐久强度;加强的胎侧结构和侧磨损耗标示有效避免路边刮擦带来的意外损伤,延长胎体寿命。

  (3)城市专属花纹超强操控性能:多角度刀槽与硅胶胎面的优化组合,有效提升雨雪天气抓地力,缩短湿滑路面的制动距离;五条直线肋部设计配合宽阔胎面,带来更优异的操控稳定性;优化的结构增加胎体侧向刚度,提高操控精准性,使驾驶更安全。

  据客车网了解,固特异中国遵循美国固特异的先进管理方法,采用固特异设在卢森堡及美国的全球技术研发中心所提供的最新轮胎科技,辅以先进的质量检测手段,制造出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在不断追求更为卓越的产品质量的同时,固特异中国持续引进现代化的轮胎服务理念,迄今已在全国设立了50多家经销商。自2005年开始,固特异还在全国推广新形象的授权服务中心网络,目前已签约1000多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

  大连固特异相关领导在接受客车网采访时表示:坚持生产高品质轮胎是固特异的主要目标。固特异始终不渝地奉行一个宗旨:固特异轮胎的驾驶性能将时刻带给您驾驶的信心、让您体验驾驶的惬意。而凭借以安全和可信赖著称的轮胎科技,“固特异”在人们心目中已成为“信赖”的代名词。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