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倍耐力:基于高价值、数字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战略

倍耐力:基于高价值、数字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战略

2018-05-08 作者:一菲 来源:客车网

  2018年5月8日,倍耐力在北京举办“新倍耐力:驶入新时代”新闻发布会。中国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任建新、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共同出席。 

  过去三年,倍耐力凭借着发展高价值业务的战略(新高端轮胎,超高端轮胎,专业技术和超专业技 术,高端摩托车轮胎和 Velo 自行车轮胎),成为了全球唯一专注乘用车轮胎业务(轿车,摩托车和自行车)的公司。 

  倍耐力把握中国高端市场发展新机遇,将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巩固其在高端和超高端轮胎市场中的领导地位。据客车网了解,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将借助其在中国宝贵的经验和已有的渠道,为倍耐力提供所需的支持,以促进倍 耐力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在中国的发展,从而加速倍耐力的成长。倍耐力在包括产品、生产设 备以及工业 4.0 制造流程在内的创新技术方面的开拓也将助力“中国制造 2025”战略。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及倍耐力董事长任建新,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合影

  中国是全球高端和超高端车型销售最重要的市场,许多极富创造性的新技术在中国大量聚集,这都 对倍耐力的高价值业务增长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2005 年,倍耐力在中国投产第一批轮胎,目前在兖州和焦作有两家生产基地。在中国,倍耐力与全 球主要高端和超高端汽车生产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这样的合作关系已扩展到中 国本土最具创新意识并在电动汽车领域最为活跃的品牌。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及倍耐力董事长任建新说:“中国化工通过国际化,围绕产业链、价值链、服务 链、供应链向中高端延伸,国内企业与以倍耐力为代表的海外企业成熟商业模式和有效激励约束机 制的全面接轨正在带来一场脱胎换骨的大变革,这也是中国化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建设现代 化经济体系,不断完善全球布局和提高发展质量的重要手段。”

  “对倍耐力的发展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遇,相信倍耐力引以为傲的技术创新,加上中国化 工集团公司的鼎力支持,一定能使得我们进一步在中国取得强健发展。”倍耐力全球执行副董事长兼 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Marco Tronchetti Provera)说道。

  为了支持该策略,倍耐力公共事务副总裁菲利普·玛利亚·格拉索(Filippo Maria Grasso)先生,出 任中国化工橡胶公司首席执行官。

  背景资料:

  倍耐力亚太区 2017-2020 战略计划

  倍耐力 2017 年亚太区销售额达约 8 亿欧元,以 14.3%的有机增长成为公司收入增长率最高的区域, 其中超过三分之二来自于中国市场。在亚太区,高价值产品的销售收入比前一年增长了 18.3%。

  按照在上市时公布的高价值战略和工业计划,倍耐力将于 2018 年至 2020 年在亚太区继续投资,旨 在增加高价值轮胎产能,持续提升产品结构,实现流程数字化,以及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不断完善。 除此之外,倍耐力预计通过扩展销售网络的方式在亚太市场实现更强劲的增长,尤其是在中国市场。 2017 年,倍耐力在中国拥有超过 3,700 个销售点,以实现高科技含量产品的分销。

  倍耐力:高价值和 Cyber 技术

  随着工业胎业务的分离,倍耐力如今不仅是唯一一家专注于乘用车轮胎市场的轮胎制造商,同时在 注重性能、安全、降噪和抓地力方面达到顶尖水平的高价值轮胎市场也有自己的独特定位。

  2017 年,高价值轮胎业务占了倍耐力全球收入的 57.5%,到 2020 年的目标是达到 63%。倍耐力目 前在超高端轮胎领域的销量占全球市场超过三分之一的份额,占据领先地位。同样在摩托车子午线 轮胎替换市场也是如此。通过与顶级汽车厂商建立合作关系,倍耐力目前拥有最广泛的高价值轮胎 产品线,并在该领域获得了 2,160 项原配认证。

  在过去的四年里,倍耐力将其高价值轮胎收入的 7.3%投入研发,是轮胎行业最高水平之一。正是由 于对研发的持续专注,倍耐力洞察汽车市场新趋势,研发基于数字化技术的创新产品。

  早在 2002 年倍耐力就开始了 Cyber(智能轮胎)技术的研发,并在去年正式向市场投放了第一款 Cyber 技术的产品——Connesso。这款产品是针对替换市场研制的,通过植入轮胎的传感器和智能 手机上的应用软件,将轮胎磨损、胎压和温度通知用户。当这些数据传输到倍耐力的云端服务器后, Connesso 还可以提供了一个定制化生态系统,比如泊车和远程协助。

  而针对原配市场的“Cyber Car”系统也在 2018 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与 Connesso 类似,这一技 术与车载电子系统相连,可以监测轮胎重要指标的变化,并向车辆传送信息,从而相应调整控制系 统,为安全出行和更好的驾驶体验保驾护航。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