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8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奥特展台为何如此火爆?

2018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奥特展台为何如此火爆?

2018-05-2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8年5月28日,2018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道路客运、城市公交、旅游客运等单位专业人士到会参观交流。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特)携AR60、ALP50、ALP312等系列集中润滑系统明星产品,盛装登陆此次展会。

  据客车网了解,此次展会上,奥特重点展示ALP50系列柱塞式齿轮泵。该系列自推出以来,就以其稳定的性能和技术传承性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肯定,市场反馈良好。该系列泵送压力可达6.3mpa,高粘稠度油脂泵送性更强;而且有效防止齿轮泵抽空,特别适用于北方高寒地区;其新型泵结构,便于后期检修,而且能够避免环境污染和油脂浪费。ALP50系列产品的优秀性能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

  目前,奥特产品已经服务于如宇通客车、金龙客车、比亚迪等众多全球知名整车企业,产品出口德国、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等40多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