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 凯博易控技术看点

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 凯博易控技术看点

2018-11-27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

  随着全球新能源产业的迅猛持续发展,针对国内的市场和需求,凯博易控在电驱动领域不断探索与钻研,争做新能源商用车高端驱动系统第一品牌,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11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是以绿色公交节能环保为主题,探讨新能源客车的发展之路。在本次展会上凯博易控携带多款主打驱动产品惊艳亮相。 

凯博易控打造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高端驱动第一品牌

  凯博易控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整车驱动、传动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新能源商用车高端驱动系统的供应商,核心产品包括高效的电驱动系统、高效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智能双源无轨系统。

  据了解,该公司在欧洲设有技术创新中心,在北京设有营销中心。现已拥有研发人员170余人(硕士以上学历占比超过50%,博士带头人4人),目前已授权专利50多项,先后被评选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凯博易控旗下的核心产品已大量应用于国内外市场,产品的安全、可靠、高效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受到了主机厂商和终端用户的广泛好评。

苏州凯博易控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陆中华博士

  “‘融贯中西、自主创新’是凯博易控的发展宗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站在国际化角度,利用世界前沿技术为我国新能源商用车提供更专业驱动服务。”凯博易控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陆中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核心技术路线----助力新能源客车轻量化

  电驱动系统是新能源客车的关键总成部件,一直以来,产品的安全性、轻量化、用电效率等都是企业与用户关注的焦点。作为国内的领先的电驱动供应商,凯博易控有自己独特的方法。 

  凯博易控的核心技术是齿轮设计技术、变速箱或减速箱设计技术,陆中华博士介绍说。“高速齿轮以及高速的减速箱变速箱技术凯博易控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因为这是我们核心技术。除此之外,‘高转速电机+高效减速箱’的技术路线也是我们的关键技术。这样的组合优势在于电机体积小重量轻,比传统的直驱电机产品重量减轻很多,功率密度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具有安全可靠、高效以及轻量化的特点。但产品整体的驱动力并没有减弱,电量更少也就更加节能。”

  陆中华强调,“这是顺应轻量化产品发展需求而做的选择,目前该技术已应用于批量销售的产品上,市场占有率也比较大,更先进、更优良的产品也在进一步研发过程中。”

  科技加持----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对于未来的市场,新能源产业的势头锐不可当。想要继续在行业内发展下去,就需要做好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方面是产品要越来越可靠,客户才能用得更放心;另一方面是产品的效率和节能效果更好,客户才能用得更舒心。”陆中华说。

  想要达到这个目标科技的加持就必不可少。“根据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公司还将不断推陈出新,也会在驱动系统效率及控制层面进行相应升级换代,具有先进技术的高质量驱动产品也将会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技术和产品服务。”  

  事实上,目前凯博易控的电驱动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市场,产品的高效性、安全性、可靠性得到了市场检验及好评。搭载凯博易控产品的新能源车获得了包括福田、中通、申龙、银隆、中植等在内大批企业的青睐,也服务了很多大城市的市民。陆中华介绍,“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提升科技水平为提高产品性能赋能,提供更多更高效更可靠的产品。”

  “科技驱动出行之美”,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凯博易控利用技术优势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持续发力,并为新能源商用车产业的发展全力助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