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科技荣获“最佳主板上市公司”称号

龙蟠科技荣获“最佳主板上市公司”称号

2018-12-11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2月8日,由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证券理财专业日报——大众证券报评选的年度最佳主板上市公司名单新鲜出炉,龙蟠科技(603906)榜上有名,荣获“最佳主板上市企业”称号。这不仅验证了龙蟠上市以来,企业发展成果备受各界肯定,更代表了广大投资人对龙蟠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了无限期待和信心。

  2017年4月10日,龙蟠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从此,龙蟠不再是一个人默默在战斗。

  在受到更广泛助力的同时,龙蟠也迎接着广大公众审视和监督的目光。我们相信,这是证明龙蟠立于行业前列的无上荣耀,也是企业实现卓越成长必须面临的挑战。

  借助资本的力量,龙蟠继续勇敢前行,开启了快速发展的全新征程。

  从传统制造走向现代“智”造

  通过在节能环保型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工厂建设、互联网营销工具打造等重点战略领域的一系列尝试,龙蟠的产品研发、生产供应及客户服务体系得到持续优化。

  围绕C2B战略,龙蟠的营销模式从经营产品转向经营客户,从产品推销转向场景营销,从统一服务转向定制服务。龙蟠致力于同千万客户和投资者们共同持续创造价值。

  从中国前列走向世界一流

  2017年,经过龙蟠国际贸易部门的不懈努力,龙蟠实现车用尿素产品对多个国家的市场覆盖,海外发展迎来开门红。

  2018年10月,龙蟠科技(新加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从产品的成功出口到海外子公司的建成运营,龙蟠从一个立足本土的传统制造型企业,成为走向海外、参与全球竞争的现代化企业。

  未来,龙蟠科技将继续加快海外市场布局,着眼于产品和品牌国际化。依托龙蟠科技专家团的专业实力,强化自身绿色化学专家的定位,为全世界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