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技术为本 实力作证 福建万润荣获“2018电驱动技术成果奖”

技术为本 实力作证 福建万润荣获“2018电驱动技术成果奖”

2019-01-13 作者:康胜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月12日晚,业内影响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进入高潮,随即2018-2019行业年度总结盘点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福建万润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建万润)参评2018年度“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

  经过网友投票和影响客车业组委会层层选拔,最终福建万润推送的客车纯电动动力系统荣获2018年度“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彰显了其在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13届,该活动旨在传播客车行业最有影响的事件、最有价值的思想、最具前瞻的产品。其中,新能源客车的电驱动技术是客车工业的灵魂所在,新能源客车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驱动技术的支持。

  曾有行业专家表示,我国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未来发展趋势是:高功率密度,高功率密度的电机电控能实现轻量化,节省安装空间;高效率,更高效率能带来更高续航,减少电池用量,降低成本;高集成度,电机、电控、减速器/变速器一体化;低成本化;良好NVH和EMC特性。

  福建万润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他们秉承“责任、专注、创新”的理念,潜心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形成了以“制动能高回收技术”(注册名HiRB)为代表的领先技术和以系列“少档位变速器”为代表的领先产品。如今,万润产品覆盖纯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客车、纯电动专用车、纯电动乘用车等领域,万润产品在福建省市场占有率高达90%以上,在全国各省市均有较好的市场推广应用成绩。

  2018年度“客车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福建万润客车纯电动系统

  荣膺2018年度“客车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的万润客车纯电动系统可匹配纯电动带DAT变速器以及纯电动直驱两种方案。其中,纯电动带DAT变速器方案凭借其稳定可靠、故障率低、换挡平顺、无动力中断、高制动能量回收等优势获得了业内人士极高的赞誉。广泛应用于8-12米纯电动带DAT变速器系统客车。

  另外一种纯电动直驱方案能够实现公交/通勤车型(5-12米)全覆盖,拥有十五种动力系统配置,多种附件组合能够满足各种车型需求,结构构造简单,市场保有量大,故障率低,主要应用于5-12米纯电动客车。

  搭载福建万润纯电动动力系统的客车能够适应城市道路复杂条件,满足客车频繁起停的工况要求。并适应各类气候条件,稳定性强,其拥有“通勤率高,舒适度好,零排放无污染”等特点。截至目前,福建万润已同中国客车行业数十家主流整车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供应关系。

  毋庸置疑,在国家提倡节能减排、未来车辆的发展趋势是逐步取消燃油车的大环境下,新能源客车的技术迭代不会止步。未来,福建万润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总成领域技术探索的信心会传递下去,持续为中国客车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新能源客车电驱动配套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