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建造车辆环境测试设施

艾里逊变速箱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建造车辆环境测试设施

2019-04-16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近日,艾里逊变速箱作为全球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的领导者, 目前正在投资建造新的车辆测试设施,车辆环境测试设施将为艾里逊的合作伙伴提供独特价值,这将促进该行业的进一步创新。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Graziosi 表示: “全球范围内的各行各业都依赖艾里 逊自动变速箱, 为在各种极端条件下运行的专业车辆提供动力。”车辆环境测试设施将赋予艾里 逊工程师更强大的能力, 通过模拟车辆外部环境和不同工况进行测试。

  该设施将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西侧的艾里逊全球总部的园区内,包括两个能够模拟极端温度、高 度和道路条件的环境室,以便进行法规标准测试、车载诊断开发和车辆功能性能优化等测试。车 辆环境测试设施将进一步支持更为广泛的驱动系统测试, 包括传统动力总成、替代燃料、混合动 力系统和纯电动车辆。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 印第安纳州在先进制造领域脱颖而出, 这得益于艾里逊变速箱等公 司不断推动创新, 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在当地吸引、培养并留住顶尖人才。”印第安纳州 经济发展公司总裁 Elaine Bedel 说。“通过对印第安纳州的这一重大投资和承诺, 艾里逊变速箱 公司再次证明了他们是印第安纳州高科技成功之路的关键一员。”

  据客车网了解,该设施将成为美国为数不多, 且是中西部唯一的此类设施。而且, 当艾里逊不使用时, 第三方将 能够利用该设施进行测试。车辆环境测试设施的项目规划已经开始, 计划于 2020 年完成。

  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长 Joe Hogsett 说: “艾里逊变速箱长期以来对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具有重要价 值。”我们很高兴能与此类有责任的公司合作, 因其与城市共同成长, 并期待其创新投资将为印 第安纳波利斯、整个业界乃至全球带来益处。”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 Speedway 设立的总部已拥有 103 年的历史,公司为其悠久传统倍感自豪。 “自 Speedway 镇成立以来,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一直是我们强大的合作伙伴,其历史已深深植根于 整个社会,”Speedway 镇议会主席 Eileen Fisher 说。“艾里逊公司自成立之初起, 始终处于创 新前沿,正是从 Speedway 镇开始逐渐扩大其国际业务的足迹,我们为此深感自豪。”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