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助力用户悦享生活,上柴发动机亮相2019年上海车展

助力用户悦享生活,上柴发动机亮相2019年上海车展

2019-04-19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19年4月16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本届上海车展,不仅集中展示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再次唱响“美好生活”主旋律,更将积极拥抱行业未来,为全球车市带来机遇和信心。

  本次车展,上汽商用车联合展台将集合旗下自主品牌与合资企业在共同参展。其中,上柴动力将携R、H、E三大系列四款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产品隆重登展。可以说,上柴的每一款国VI产品所表达出的理念,都与本次展会的主题“共创·美好生活”紧密相扣:低排低耗,绿色环保让蓝天更蓝;动力强劲,助力用户悦享生活;品质可靠,让美好更永久。

  本次车展,除了匹配上柴动力发动机的乘用车、商务车这些多处可见产品震撼亮相之外。很多匹配上柴动力的其他产品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比如数十台配套上柴动力的徐工起重机工作在车展搭建现场,夜以继日的工作,确保车展各企业展台顺利搭建、开展。

  除此之外,还有运输参展车辆的卡车、用于服务的会议摆渡车、接送嘉宾的大型客运车很多都是采用上柴动力,加上展会上的紧急备用电源发电机组很多都是配套上柴动力发动机。可以说,上柴动力的产品已经服务于整个展会的各个层面,在支撑整个展会的进行,提供了强劲动力,综合实力尤为突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柴油机厂,始建于1947年4月,1993年改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09年10月11日,以“环保动力先锋 驱动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亚太天然气车辆...
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上柴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