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9北京道展|福建万润新一代变速器动力成果展现硬核驱动实力

2019北京道展|福建万润新一代变速器动力成果展现硬核驱动实力

2019-05-30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19年5月29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汇聚了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高端资源,旨在促进新能源汽车、智慧交通领域技术和市场的高度融合,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展。

  此次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福建万润携自主研发的干摩擦外控式自动变速器(DAT)系列产品、新能源客车动力系统、物流车动力系统、基于前方安全时距的智慧节能系统(IECS)精彩亮相,受到广泛关注。

  解锁新能源动力系统黑科技,万润新一代变速器动力技术引关注

  福建万润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的驱动技术向“智慧”、“自造”的方向发展。本次展会上,万润通过携带新一代技术动力——干摩擦外控式自动变速器(DAT)登场,呈现一场属于万润“智”造的盛宴。

  干摩擦外控式自动变速器(DAT)是万润独立正向开发、具有完整知识产权和原创性的产品。DAT采用干式摩擦离合器和制动器,结构更简单可靠。并且控制机构外置,干湿分离,传动组件相对独立,维护方便。

  动力系统品质铸就口碑,专业能力升级竖典范

  本次展会上,福建万润带来的客车纯电动动力系统和物流车纯电动动力系统,是专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运营需求而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产品,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参观、咨询展品的相关讯息。

  搭载万润纯电动动力系统的客车,能够适应城市公交道路条件,能够全天候、全年候地正常运行,满足公交频繁起停工况的要求,并适应各类气候条件,稳定性强;并且,万润制造的纯电动动力系统故障率低于传统车辆,车辆日常维护保养费用为传统车辆的一半,已经大批量投放到市场上,并获得良好反馈。万润纯电动动力系统客车拥有“通勤率高、舒适度强,零排放无污染”等特点,是城市公交高效运营的绿色典范。

客车DAT变速器

  配套万润动力系统的物流车满电里程大于200KM,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运输需求。铜线设计的电机质量轻、体积小,且电机与后桥并列布置的动力系统方案能够降低整车成本,集成式三合一控制器布置方便,故障率低,拥有更低的全生命周期成本。福建万润的纯电动物流车系统,能适应各大城市复杂路况、各类气候条件。

  技术创新成果获赞,初心不忘持续前行

  本次带来的“干摩擦外控式"自动变速器(简称DAT变速器)。获得了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组委会颁发的“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奖项。

  DAT变速器是我国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的一大技术突破,已经形成产品系列,能够适用于客车、物流车、乘用车。获得了包括宇通重工、厦门金龙、金旅、东风等用户在内的青睐与肯定,在本次展会上也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

  然而创新不止于此,福建万润将持续探索新能源动力成总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多环保的驱动产品与服务。

  本次展会上,福建万润的创新产品与良好品质受到了观众的认可,促进万润与潜在用户之间的交流互动,也提升了项目对接实效。同时,创新产品的展示与获奖,为福建万润未来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未来,福建万润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部署,助力缓解环境压力,助推汽车产业绿色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