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一封邮件揭秘 欧科佳助力中国客车扬帆海外市场秘诀

一封邮件揭秘 欧科佳助力中国客车扬帆海外市场秘诀

2019-07-0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7月3日下午,欧科佳中国董事长总经理张小平博士收到一份抄送给他的邮件,下面是邮件内容。

  陈经理:你好!

  我司样车交付南亚客户后,南亚客户突然告知样车上原装配部分设备未通过当地EMC检测,要求整改,且未通过检测的设备中包含之前选用的仪表产品。我司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专项小组进行整改并制定整改方案。

  鉴于以往对欧科佳产品品质的认可及对欧科佳技术团队的信任,我们决定立即全部替换为欧科佳的仪表产品,以此作为整体优化方案中的重要环节。随后向贵司提出请求,请求内容包括由贵司工程部优秀的技术人员快速立项并完成相关产品的程序编写,同时,派遣售后人员前往我司进行场内调试,调试完成后立即派遣能够进行基本英语沟通的售后人员随我司专门工作小组前往南亚市场协助进行南亚EMC检测工作。在南亚测试过程中,贵司仪表产品一次性顺利通过南亚方面的检测。

  在此过程中,欧科佳的工程技术及售后服务人员表现出急客户所急的服务态度,积极为测试期间的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并连续一周通宵配合后续的测试,不畏辛苦,勤恳工作!

  在此,特别向贵司电子电气架构工程部及售后服务部的两位同志:李志、李金格提出高度表扬和诚挚的感谢!

  ★★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

  ★★★

  2019年7月3日

  受到客户表扬和感谢的欧科佳员工:

电子电气架构工程部李志
售后部李金格

  这封邮件的内容,可以借用张博士回复邮件里的一句话来概括,“我公司会继续坚持研发和生产具有前沿技术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产品,同时向我们的客户,包括★★公司提供最好的服务!

  欧科佳的产品在推向市场之前,踏踏实实通过了相关验证,其中包括国内的EMC(电磁兼容性)认证和欧盟的e-Mark认证。

  欧科佳不仅为客户提供具有前沿技术、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产品,同时还不断优化服务,整合资源,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要求。在上面的案例中,销售陈经理驻守国内客车企业客户处,跟踪项目进展,协调动员工程部和售后部满足客户要求;工程部李志留在公司,随时根据最新需求,编写和修改程序;售后部李金格前往海外客户现场,协助调试和检测。跨部门团队实时互动,推动问题的快速解决。

  正因为如此,欧科佳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现如今,以技术立身、质量取胜的欧科佳正以自己的优势助力中国客车扬帆海外。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