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是什么让美国人为谭旭光鼓掌?

是什么让美国人为谭旭光鼓掌?

2019-07-10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通过与潍柴的合作,PSI收获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引进了大功率产品。而且,我们还可以利用潍柴世界一流的供应链以及工程设备。”当PSI与潍柴合作开发的首款大功率天然气发动机通过美国EPA认证时,PSI CEO John Miller兴奋地说。

  2017年3月份,潍柴动力战略投资美国上市公司PSI,正式进入北美动力系统市场。随后,谭旭光带领团队来到美国PSI公司,与公司管理层和员工进行现场沟通交流。面对PSI公司600名员工的质疑,他说了三句话:一是潍柴是来帮助PSI的,我们将与PSI开展全方位合作研发,尤其是大功率非移动用发动机,全面实现气体发动机技术升级;二是只要大家共同努力,PSI就一定会尽快走出困境,实现盈利,到时我将会补齐拖欠员工的薪水;三是潍柴承诺不会让一名员工下岗,我们给PSI带来的不只是投资,更重要的是PSI更大的发展,5年内实现燃气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销售跨越式增长。

  三句话赢得了PSI在场全体员工的热烈掌声,给全体员工带来了信心和激情。潍柴战略并购PSI,为PSI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在随后的发展中,双方团队密切合作,在战略和资源等方面实现了有效协同,PSI公司的各项业务实现了迅速增长。而潍柴也借助PSI,顺利进入北美市场,实现了1+1>2的协同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