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赞 | 这个奖项,有温度!

赞 | 这个奖项,有温度!

2019-07-19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日前,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潍柴动力被授予“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再小的梦想,也值得被尊重;再小的诉求,也必须记在心上。”

  一直以来,潍柴模范履行社会责任,依法依规保障员工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将人才工程作为企业“第一工程”,打通人才成长通道,优化创新生态,增强员工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为企业高质量高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