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谭旭光:做博士团队的五星级“保姆”

谭旭光:做博士团队的五星级“保姆”

2019-09-05 来源:客车网

  2019年9月3日上午9时,谭旭光董事长主持召开潍柴全体博士座谈会。20名博士分别从企业科技创新体系、创新生态建设以及前沿课题思考等三个方面,与谭旭光进行了零距离的深入交流与探讨。

  谭旭光认真听取博士们的汇报,对他们反映的问题予以一一答复。他满怀真诚地对博士们说:我要为你们打造全球最好的创新生态,做你们的五星级“保姆”。

  博士团队是企业创新的中坚力量,谭旭光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用心专注,有坐冷板凳的精神,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搞创新,勇敢打破封闭生态,为企业2020-2030科技创新战略落地贡献智慧力量,在潍柴这个广阔舞台上建功立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