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战“疫”生产两不误 森鹏科技多措并举有序复工

战“疫”生产两不误 森鹏科技多措并举有序复工

2020-02-20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天气回暖、万物复苏,2020年的春天终于来临了,虽然它到来有点艰难,但寒冬总算在慢慢过去。

  2020年2月17日,森鹏科技迎来了它的第一个复工日,第一批员工上岗,企业已陆续接到国内战略合作伙伴的紧急订单,都将按时、保质交付。

  事实上,为了顺利复产,森鹏对所有员工健康状况及在郑情况进行细致排查,登记,确定了第一批复工人员,随后积极协调员工办理复工手续。

  不仅如此,疫情刚发生时,森鹏便及早准备,立即对工厂园区实施封闭管理,确保园区无传染风险和隐患。同时安排专项资金,紧急协调各方资源,用于采购口罩、消毒液、酒精、测温计等防疫物资,为防疫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

森鹏科技有序复工

  细化防疫工作,周密部署

  森鹏科技通过实施模块化管理,对防疫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紧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别司职人员管控,环境消毒,疫情宣传,物资采购,复工筹划等工作,先后策划了复工准备阶段疫情防控及复工生产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作了配套的登记表格,对防疫具体工作实施模块化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细致到位,不留死角。

  加大舆论宣传,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

  森鹏科技还通过加大舆论宣传,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在企业微信群组,提示员工重预防、会预防、勤预防,从舆论上引导员工高度重视疫情的危险性,做到防疫工作不放松。

  紧急协调各方资源,采购防疫物资

  安排专项资金,紧急协调各方资源,用于采购口罩、消毒液、酒精、测温计等防疫物资,为防疫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

  线上统计员工健康状况,确定首批复工人员

  为了顺利复产,森鹏科技对所有员工健康状况进行细致排查,登记,确定了第一批复工人员,随后与复工员工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员工办理复工手续。

  专人负责,确保环境消毒工作执行到位

  公司还对消毒工作划分到责任人,明确规定各部位每天消毒频次,为确保落实到位,指定专人负责消毒执行情况的督查,确保执行到位。

  多措并举,助力森鹏有序复工

  2020年2月17日,经过不懈努力,森鹏科技通过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验收批准,正式复工。

  第一批到岗人员严格执行复工后疫情防护制度,公司紧急调配人员对进出上岗人员,每天记录两次体温测量及健康情况。对就餐人员实施提前配餐、快速取餐,隔离、定位就餐管理。

  以上有序工作的开展,保证了客户产品交期。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面对疫情,森鹏科技在满足复工的条件下,也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安全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期待已久的工作、生产状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