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全区最高质量荣誉!可兰素荣获第三届南京市溧水区政府质量奖

全区最高质量荣誉!可兰素荣获第三届南京市溧水区政府质量奖

2020-03-17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2020年3月11日,南京市溧水区召开质量强区暨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19年全区质量强区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质量强区和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溧水区区长张蕴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2020年溧水区质量强区暨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现场

  大会公布了《关于授予2019年度第三届溧水区政府质量奖的决定》,可兰素名列其中,成为获得“2019年度溧水区政府质量奖”表彰的2家企业之一。

可兰素陈培厂长(右)上台领奖

        溧水区政府质量奖作为全区最高质量荣誉,授予溧水区有较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及市场竞争力在省市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根据《溧水区政府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的规定,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区政府质量奖的评选活动,经过企业前期申报、资料审查、专家现场评审等程序,综合市场、质量、效益、发展、服务等一系列综合评价指标进行评定审议最终确认得出的。 

可兰素的奖牌、奖杯

  此次,可兰素荣获“2019年度溧水区政府质量奖”,体现了可兰素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未来,可兰素也将紧抓机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溧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