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强者恒强 欧科佳独揽影响中国客车业 “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奖

强者恒强 欧科佳独揽影响中国客车业 “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奖

2020-03-24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健康、安全、配置丰富、国际标准,欧科佳PODIUM 2一体式仪表台荣获第14届影响客车业·2019-2020年度“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奖。

  日前,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线上发布会召开,客车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制造、技术配套、公交客运等客车人线上相聚。发布会同期,影响中国客车业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近百万网友投票和影响客车业组委会层层选拔,欧科佳推送的PODIUM 2一体式仪表台在多款竞品中脱颖而出,独揽第14届影响客车业·2019-2020年度“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殊荣。

  汇聚最新智能化技术成果

  在5G、物联网等新技术的融合推动下,交通运输行业迎来新一轮的变革。客车技术迭代的同时,业界研发重点逐渐从车辆的基础性能指标升级为给驾驶者、乘坐者乃至交通参与者提供更安全、便捷、绿色、智能的体验。在智能化技术与公共交通的链合思索过程中,欧科佳是中国客车行业的先行者。

  智能化与科技范,这是欧科佳长久以来在客车行业内的品牌标签。本次斩获影响中国客车业·2019-2020年度“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奖的PODIUM 2一体式仪表台,是欧科佳经过多次技术升级后的新一代产品。

  它采用悬臂安装,仪表台可整体上下、前后调整,所有按键触手可及,驾驶员操作时背部无需离开座椅靠背。产品整体设计、统一生产,除仪表、总线开关电源线外,其他线路均为信号线和通讯线,有效消除电起火隐患。同时,仪表台左、右、中间等部分提供丰富的配置选择,并可选配抬头显示器和智能触控屏,强劲且全面的产品性能助力中国客车底气十足走四方。

  中国客车产业的进步离不开出色的零部件配套企业的支持。正是他们对技术、对产品孜孜不倦的追求,支撑着行业的稳健发展。

  作为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欧科佳不断推出蕴含前沿技术的优质产品,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影响着中国客车业。在5G技术的加持下,客车智能化大潮正汹涌来袭,PODIUM 2 一体式仪表台必将促进产业的智能化变革。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