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丹东市委书记裴伟东到访曙光汽集团车桥工厂 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丹东市委书记裴伟东到访曙光汽集团车桥工厂 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2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年3月24日,丹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裴伟东等市领导、振安区领导到曙光汽车集团丹东车桥工厂调研。

  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胡新文、总裁梁文利等团队成员陪同调研。介绍了曙光汽车集团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和企业未来发展等情况。

  市委书记裴伟东一行深入曙光汽车集团丹东车桥工厂产品展室、国家级汽车零部件试验检测中心和车桥智能化生产线,了解企业开复工、疫情防控、科技研发及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裴伟东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拓展国内和海外市场;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确保企业实现稳定发展;要全力发展汽车整车和汽车零部件产业,助力丹东市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曙光汽车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全栋、车桥事业部总经理王爱国参加调研。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