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接连收获海外订单 东康这款发动机缘何备受海外市场好评?

接连收获海外订单 东康这款发动机缘何备受海外市场好评?

2020-04-17 作者:勝安 来源:客车网

  春风如约而至,喜报纷至沓来!2020年4月7日,一批金龙豪华大巴在厦门现代码头装船,当晚启航前往目的地沙特。5天后,又一批中通客车豪华大巴在青岛港成功装船,同样发往沙特为当地客户提供服务。

  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胜利的当下,一直在砥砺前行中的中国客车及技术配套企业凭借积累多年的用户口碑和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品质接连收获了沙特市场的批量订单。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批出口的客车车型中,东风康明斯ISL8.9发动机正是这两个批量大单的主力机型。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中国客车出口受极大影响的市场环境下,东风康明斯ISL8.9发动机缘何备受国外客户的青睐与好评?

  品质保证 性能卓越

  说到东风康明斯ISL 8.9发动机,可是一款大中型客车主打明星产品,主要用于12米客车上,上市以来以其强劲动力、低运营成本、低故障率受到中国整车企业认可,动力性能表现优异,重量仅704公斤的ISL8.9发动机,功率却能达到290-380马力,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动力更强劲。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ISL8.9发动机配置的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喷射压力最高达1800bar,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沙特大部分地区以热带沙漠气候为主,夏季炎热干燥,最高气温可达50℃以上,并时常出现沙尘暴等反常天气,对客车产品地域适应性要求极高。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客车车型能够从容应对沙特高温路况,优良的性能表现深得客户认可,促进了公交车、公路客车等车型的大批车辆出口沙特。

  定制服务 将“芯”比心

  在沙特、科威特、哈萨克斯坦等海外用户可选择的客车品牌众多,但发动机依旧认准东康,与产品本身和服务有莫大的关系。

  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近300万名朝觐者,为沙特带来了运输高峰期,沙特气候干燥炎热,常年高温,戈壁沙漠遍布,车辆运营环境和路况十分恶劣。因此,客户对于车辆动力性、可靠性、出勤率和舒适性的要求都比较高,这不仅对发动机的极限工况要求高,而且在保障售后服务方面同样提出了严苛的要求。

  依托康明斯全球布局的服务体系,购买“康机”的用户能够享受到周到体贴周到的服务。东风康明斯也根据海外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特别优化。针对沙特高温多沙尘环境的特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进行了定制化优化,以高可靠性、高稳定性最大程度保障车辆出勤率,获得了沙特终端客户的认可。

科威特Citybus公司的“康机”百万公里无大修现场实拍里程数

  沙特市场并不是个例,凭借强大的海外服务体系,在科威特,“康机”可靠的产品质量、卓越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同样深得客户高度的认同与信赖。同时,东风康明斯也派驻技术、服务常驻人员,提高当地服务的及时性,使得当地的客运产品谱系更加完善,也提升了品牌美誉度和产品市场竞争力。

  例如,当地公交公司Citybus的一台宇通客车上配装的东风康明斯ISL系列发动机,自2014年4月投入运营,截至19年11月底已行驶1012419公里,且从未大修! 值得一提的是,选装“康机”已成为科威特的公交市场掀起了一阵的新潮流。

  近年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配备了一系列国际先进技术,为海外客户提供多项定制功能。依托康明斯的技术和产品平台,采用与整车厂商密切合作、联合拓展的方式,东风康明斯让来自中国的发动机驰骋于中东市场,让“中国芯”闪耀在中东大地。

  荣耀加身 载誉前行

  如果把传统客车看作是人,那么发动机就是客车的心脏。发动机的技术水平直接关系到客车节能情况和运营效率。东风康明斯ISL8.9发动机的节能表现赢得了行业内的认可。

  2020年3月18日,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东风康明斯ISL8.9客车用发动机凭借高效的省油性能和领先的排放标准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2019-2020年度“客车节能减排技术成果奖”。

东风康明斯ISL8.9发动机摘得“客车节能减排技术成果奖”

  中国客车企业凭借自身的实力,结合东风康明斯的动力,正逐步成为中国客车业的“国际代言人”。据客车网了解,东风康明斯ISL8.9发动机广泛应用于11-13m客运市场和11-18m公交市场,主要搭载于郑州宇通、厦门金龙、苏州金龙、厦门金旅、中通客车、百路佳等品牌客车出口海外,在国内外载誉满满的它,已成为中国客车企业12米豪华大巴出口的黄金动力。

  作为沙特市场最受瞩目中国技术配套企业,尽管处在境外疫情形势严重时期,东康携手国内一流客车企业仍然保持常态化批量出口沙特,成就了中国客车批量出口最大单的同时,也让国内外市场见证了“中国芯”的澎湃动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