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康服务专家上门培训 国六使用“新技能”get

东康服务专家上门培训 国六使用“新技能”get

2020-05-1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0年4月21日,湖北某公司一次性订购了10台搭载东风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的东风天龙VL危化品车(TS80)。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加高效可靠的使用体验,东风康明斯湖北商务处邀请区域服务专家“上门服务”,前往客户公司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国六发动机使用培训。

  此次,为了让危化品运输司机们了解L9国六发动机的正确使用方法,确保日常运营的高效出勤,东风康明斯特别聘请襄阳地区的区域服务专家,为大家开展了针对性的国六产品培训讲座,讲授内容包含了燃油、机油、尿素、DPF再生功能的正确使用等方面。通过明确日常消耗品的使用以及保养注意事项,帮助客户有效实现了提高出勤效率的核心目标。

  培训中着重强调了国六发动机的使用规范,有助于确保发动机正常工作:

  ◇使用国六标准柴油(硫含量不大于10PPM)

  ◇使用OEM厂推荐的车用尿素,浓度在32.5±1.5%

  ◇使用符合美国石油协会标准CK-4及以上级别的机油,严格参照《发动机操作和维护保养手册》进行更换

  培训中也提及到日常运营时,切记规避的使用“雷区”,造成运营成本增加:

  ◇使用非国六柴油会造成燃油经济性变差,维护成本过高,排放超标,限扭限速。

  ◇使用不合格尿素、加水、勾兑、保存不当都会导致尿素失效。同时尿素液位过低还会造成发动机降扭降速。

  ◇使用错误机油或未按操作保养手册周期更换保养,极易造成发动机内部的损坏或运营成本的增加。

  专家提醒:机油、燃油、尿素的规范使用可以大大降低使用成本,使用不规范保养品对运营成本的总影响,每公里最大差距可达4倍之多。

  通过此次培训,让客户对国六发动机日常消耗品使用规范影响TCO运营成本控制的重要性上有了深刻认知。

  面对国六大考,东风康明斯在用户培训方面投入巨大精力,本着“专家服务、畅行天下”的服务理念,东风康明斯将专业化的用户培训体系和精准的维修服务带到广大客户的用车场景中。帮助客户更好地使用国六产品是目前服务工作的重要任务,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创造更大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