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即插即用 灵活布置 采埃孚中央电驱动系统CeTrax即将量产

即插即用 灵活布置 采埃孚中央电驱动系统CeTrax即将量产

2020-05-20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收到来自德国腓德烈斯哈芬的消息。采埃孚凭借其广泛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系统化能力, 助力商用车制造商更便捷灵活地实现本地公共交通的零排放。 世界各地的客车制造商已充分信赖采埃孚 AxTrax AVE 电驱动车桥,将其作为公交客车的驱动系统。 作为采埃孚为公交系统提供的第二个电驱动方案,中央电驱动系统CeTrax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进入量产阶段。 该电驱动系统将在德国的腓德烈斯哈芬工厂生产。

  客车用的中央电驱系统的量产标志着采埃孚在电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 CeTrax是实现公共交通零排放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采埃孚尽其所能努力的方向。” 采埃孚公交客车和公路客车车桥与变速器系统负责人Andreas Grossl博士说道,“采埃孚电驱动系统能赢得客车制造商的青睐,表明我们的战略方向是正确的。”

用于商用车的CeTrax中央电驱系统能轻松集成到现有的各钟车辆平台上。、

  CeTrax:布置灵活, 动力强劲

  CeTrax 是采埃孚为客车设计的中央电驱动系统,于 2017 年在一台采埃孚测试样车上首次展示。该驱动系统基于“即插即用”的设计理念,可轻松搭载于传统动力传动布局的车辆上。此外, CeTrax和其他采埃孚电驱动系统一样, 可以适用于电池、有轨电车系统、超级电容和燃料电池等技术路线。 因此,该系统将适用于新车型的开发以及现有车型平台的改进。它将有助于汽车制造商和车队运营商灵活地应对市场需求和各种法律法规。CeTrax的产品优势已得到波兰客车制造商Solaris的信赖,后者已决定全力支持CeTrax的推广应用。将来,CeTrax将为Urbino 15米低入口电动车型提供动力。 更多的客户项目落地也正在筹备中。

低地板客车用电驱动车桥AxTrax AVE

  更严格的排放限制和公众对粉尘污染的争论,不仅仅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地的公共交通也有义务减少排放,从而减轻对环境的污染。作为世界领先的技术集团和商用车行业的长期合作伙伴,采埃孚以其专业的技术支持制造商在这些领域的转变。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