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微宏高性能动力电池产品亮相首届“湖交会”

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微宏高性能动力电池产品亮相首届“湖交会”

2020-06-16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0年6月16日至6月20日,以“绿动湖州,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首届湖州商品交易会(简称“湖交会”)在德清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首届湖交会,这是湖州市贯彻中央“六稳”“六保”任务的有力之策,是激活消费市场、提升城市品牌的创新之招,也是湖州积极向外展示城市新形象、促进交流与合作提供的平台。

2020首届湖交会于6月16日正式启幕

  据客车网了解到,为推动湖州企业与长三角区域城市开展更为密切的贸易往来,培育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湖交会期间将集中展示“两山农品汇”以及湖州市各区县区域公共品牌产品。微宏动力作为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国家智能制造试点和绿色工厂,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在1号馆的绿色智造专区,微宏向参会的嘉宾展示“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的商用车用动力电池系统,产品在保持原有快充性能基础上,能量密度较上一代提升了30%以上,并且通过技术优化进一步降低了成本,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浙江省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右)等领导莅临微宏展台

  本次活动主办地德清县是一个底蕴深厚又活力涌动的美丽城市,近年来随着 “两山”思想在当地的积极践行,德清的经济、生态、交通等走上了“点绿成金”的发展之路。2020年初,批量配载微宏动力快充电池的纯电动公交在德清上线运营,为城市居民和外地游客营造了绿色、环保、舒适的出行方式,推动当地建设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的目标更进一步。微宏动力在德清湖交会上的出展,让当地民众近距离了解了这个给他们生活带来改变的动力来源,也让更多参展企业和客商对微宏快充电池在商用车上的应用有了更直观的体验。

配载微宏快充电池的德清纯电动公交

  对微宏动力来说,不论是这次在德清湖交会上的亮相,还是快充电池系统在德清公共交通上的应用,都是微宏近年来技术创新和国内外布局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微宏快充系统已在全球19个国家,170多个城市,35000多台商用车上累计35亿公里的安全运营里程。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国内外订单日益增长的供货需求,公司的三期项目已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该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产能将达11GWh,届时微宏的全球供货能力将极大提升。

微宏动力展台及参展展品

  “绿动湖州,美好生活”是本届湖交会的主题,而近年来被微宏动力 “绿动”的不仅有湖州,还有湖州之外遍布海内外的众多城市。同时,随着微宏全球布局的步伐,也让越来越多城市居民的生活环境愈加美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