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听老司机聊聊康明斯5分钟远程标定升级初体验

听老司机聊聊康明斯5分钟远程标定升级初体验

2020-07-0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康明斯远程标定升级上线以来,越来越多的司机已经亲身感受到远程升级发动机软件的便捷服务,通过升级,远程更新发动机软件,系统得到不断优化,实现高效出勤。之前有时需要“耽误”一天工时的升级,现在只需5分钟即可在线完成,司机师傅们用节省出的一天的时间“多拉快跑”,5分钟升级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受益”。

  好用到“不可思议”

  53岁的王师傅从事环卫洒水职业已经20多年,现在驾驶的车是今年新配备的国六环卫洒水车,20多年兢兢业业的洒水工作,王师傅深知车辆符合排放的标准和发动机性能的提升是有多么重要。往常发动机遇到升级需求,王师傅都是把车开进服务站,耗时而且耽误工作。

  王师傅的车是襄阳的第一台标定升级推送成功的环保车辆,服务工程师来现场亲自指导王师傅进行操作,重新开机,15秒后智能屏幕显示“您有发动机数据待更新,请在个性化菜单设置”,接着按照屏幕的指引,王师傅在屏幕上选择了发动机升级确认,仅仅2分50秒,车辆显示,升级成功!王师傅惊讶地问道:“这就升级成功了?”并感慨道:“以前,发动机需要升级都需要去服务站,还要排队,会耽误一整天,这样下来方便多了,升级过程和智能手机软件升级一样简单。”

  省的就是赚的,真是太方便了

  河北的陈师傅是一位已经有1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了,今年年初买了配装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轻卡,主要在京津冀做包材运输,由于货源比较充足,每个月都要运行26天左右,不敢有任何耽搁。对于从事运输的人来说,多拉快跑是一方面,提高发动机性能,让发动机实时保持最优状态、保质保量地完成运输任务至关重要。

  最近陈师傅就成了我们远程标定升级的“尝鲜”者。陈师傅的车型没有显示屏提示软件升级,在有优化的发动机软件后,陈师傅收到了呼叫中心的电话,专业的客服为陈师傅详细讲解了升级的方法,同时又给陈师傅发了一条短信,在电话及短信的指导下,陈师傅踩了三脚油门、一脚刹车、一脚油门后,不到5分钟,手机马上收到了升级成功的短信提醒。这让陈师傅这位老司机真正感觉到了科技的厉害,不用进站排队等待费时间,抽个烟的功夫就完成了升级,用陈师傅的话来说“省下的就是赚下的,真是太方便了”。

  想用户之所想 不断提升通知体验

  让司机师傅们改变固有习惯并接受一键触发发动机升级这一全新“体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似简单明了的几步升级步骤,背后却是满满的“高科技”,从安全等级加密算法到防错机制,首先要让云端与目标车辆进行通讯,锁定需要升级的车辆,之后对车辆的状态不断进行审核,保证车辆状态符合升级要求,譬如网络是否良好、电池电量是否能够维持升级,一旦检测到车辆处于一个“合适”的状态,就会立刻建立连接,进行安全升级。同时远程软件升级制定了一些防错机制,来保证车辆的功能安全,如断点续传,以及回滚机制,时刻保障车辆的安全。

  两位师傅的亲身实践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同时也表达了用户声音:对于没有屏幕的通知方式是否可以更智能,怎样才能方便快捷地推荐给车友们这个功能,如何更快地了解车辆的标定升级历史信息, 如果能通过手机提示升级信息就更好了。安排!

  【E路康明斯】APP远程软件升级功能, 为您带来一波新操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利器已经备好,那就赶紧扫描二维码,并点击升级任务,一起体验科技带来的改变。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