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中国荣获“2020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康明斯中国荣获“2020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2020-07-09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好消息!

  好消息!

  康明斯中国荣获

  “2020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成为深受中国校园学子

  赞赏的优秀雇主

  “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评选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校园雇主评选之一,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和应届生求职网联合发起,经历层层筛选评选出深受中国校园学子赞赏的优秀雇主。

  作为一家百年老店

  康明斯相信

  优秀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

  在这里有着

  全新的在职体验

  富有意义的工作内容

  包容性的工作团队

  人才一体化管理

  全面薪酬福利保障

  值得一提的,康明斯非常重视年轻员工的招聘与发展,为优秀年轻学子量身打造了培训生培养和职业发展计划,并在人才发展周期的不同阶段,开设多项职业发展激励和关怀项目,助力员工全方位发展。

  多渠道吸引优秀年轻人才

  优秀的人才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康明斯举办了一系列的学生招聘活动,多渠道吸引优秀学子加入。比如:针对暑期实习的“寻找康明斯DNA – Open Day”,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康明斯文化及价值观的同时,匹配合适自己的岗位。

  传授职场必备技能

  为帮助新人快速融入集体,面向校招员工,专门设置了校招发展项目,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规划,传授职场必备技能,帮助新人快速积累职业技能,迅速成长。

  多元培训,充分发挥潜能

  注重员工事业和平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为员工提供多元的培训发展项目,不断激励提供绩效,提高技能,充分发挥潜能。

  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

  对于优秀的员工,结合自身发展,量身定制多种培养项目,如:领导力发展项目、高潜员工发展项目、全球工作机会、跨职能项目等,为员工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