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喜报!中科中涣荣获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喜报!中科中涣荣获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20-07-2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0年7月22日获悉,近日,合肥市经信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合肥市拟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公示》,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对各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机制较好、创新绩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予以肯定,并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此次荣获认定表明了中科中涣在科技创新能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较大的优势,同时体现了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成就。

  一直以来中科中涣高度重视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公司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选拔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技术攻关能力的专业人才,成立了企业技术中心,并制定了完善的研发管理机制,拥有完备的科技成果转化基础设施,同时不断加大对技术中心的资金投入,引进先进实验设备和高端研发人才,使技术中心达到了设施完善、装备先进、功能齐全、管理科学的水平,通过各项研发活动,公司主营产品锂离子动力电池箱火灾防控装置、易燃挥发物监测告警装置、公共汽车客舱固定灭火系统等产品已经在全国各个地方广泛使用,并取得良好的反馈。

 

  值得一提的是,在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中,中科中涣针对车内安全研发的公共汽车客舱固定灭火装置同样受专家评委及广大用户认可,荣膺2019-2020年度“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

  中科中涣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成功认定,为公司产品科研开发、自主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公司将继续加强和规范技术中心管理和建设,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规范运行机制,完善和健全企业的技术研发体系,加大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开发,掌握核心技术,提高技术创新能力,积极开展创新项目研发、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落实等工作,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