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有奖征名,请让Endurant ™变速箱一“名”惊人!

康明斯:有奖征名,请让Endurant ™变速箱一“名”惊人!

2020-07-23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Hi 诶瑞巴蒂!我是Endurant™变速箱,庞大的康明斯家族中一员。我来自康明斯与伊顿在2017年成立的50:50的合资公司。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对自动机械式变速箱(AMT)产品的需求,我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AMT产品之一,得到了中国客户的热烈欢迎,正准备在中国的大舞台上闪亮登场。不过最近有个问题却让我困扰不已。

  Endurant™变速箱这个名字,在英文里很容易使人想到“耐久,可靠”等含义,但这个词对中国人来说很陌生。当我向中国朋友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往往得到一脸......

  所以!我决定了,今天我要在这里重金求名!我要向屏幕前智慧的您,征求一个跟我的气质,美貌,内涵相匹配的,朗朗上口的中文名字!

  那么在取名之前,我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首先附上我的自拍:

  别看我的个头不大,但是能耐并不小。

  这是我在结构设计中的五大特点。基于这样的设计,让我比同类朋友有了重量更轻、速比更宽、加油更少、换油周期更长的优点。

  而在与工程师、驾驶员的长期接触中,他们根据我的这些结构特点给我总结了出三个形容词:

  1、全铝壳体材质、无需冷却的润滑系统、可靠的12挡双中间轴设计搭配静音斜齿构造,他们称我轻而可靠。

  2、动力总成优化的节能顺畅的换挡策略与GearLogic™ 智能电控特性的有机组合。我成为了智能高效的代表。

  3、低成本的可更换性输入轴轴套,超低润滑油量以及超长换油周期。同时还可以预测预报离合器寿命,这让我易于维护。

  除了以上强大的硬件设置,体贴的我深深了解驾驶员的痛点,这让我们之间的相处过程非常愉快。

  为了更好的提升驾驶感受以及驾驶需求,在基础驾驶功能之上,我额外增加了10余种功能,而提高驾驶安全与降低油耗成本则是核心:通过R1/R2挡位蠕动起步、HSA坡道起步辅助、自动空挡保障驾驶安全;而De/Dp挡位功能、预测换挡、空挡滑行则合理降低了油耗成本。每次看到司机朋友把加油省下的钱放进口袋,我都会特别骄傲。也是由于如此的智能化功能,我才会备受业内人士的喜爱。

  可是,最近的我却因为中文名字的事情打不起精神。我也想更好地走进大家的生活,更方便地与你们进行交流。所以,屏幕前智慧的您,我需要您的帮助。不用多麻烦,直接留言就行!

  至于奖品嘛,为您的用心,我准备了精美的奖品,以下详情请仔细查看。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