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重磅!“中国氢能第一股”亿华通登陆科创板,市值已达132亿

重磅!“中国氢能第一股”亿华通登陆科创板,市值已达132亿

2020-08-11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报道,2020年8月10日,“中国氢能第一股”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亿华通”,股票代码“688339”)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发行价格为76.65元/股,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

  招股书显示,亿华通是一家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研发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供应商。亿华通具备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率先实现了发动机系统及燃料电池电堆的批量国产化。

  与此同时,亿华通及下属公司神力科技曾先后承担多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及北京市科委、上海市科委项目等燃料电池领域重大专项课题,历经了中国燃料电池产业从技术研发为主向示范运营和产业化推进的重要转变。

  目前,亿华通与国内知名的商用车企业宇通客车、北汽福田、中通客车、申龙客车以及吉利商用车等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搭载亿华通发动机系统的燃料电池客车先后在北京、张家口、郑州、上海、苏州、成都等地上线运营。2019年度,亿华通共计实现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销售498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4,941.29万元,在国内率先开启了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批量商业化的进程。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