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森鹏“悬浮屏”全液晶仪表在金旅微循环公交上的应用

森鹏“悬浮屏”全液晶仪表在金旅微循环公交上的应用

2020-08-17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金旅星辰微循环公交是金旅深入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正向研发的一款6米级城市微循环纯电动公交,能真正做到公交车抵达家门口,解决都市交通运营最后一公里的痛点问题。

  据了解,星辰原创性的外观造型萌动时尚,环抱式驾驶区仪表台大面积覆皮并采用全液晶仪表,凸显出整车的科技与高端。

  2019年11月以来,森鹏“悬浮屏”全液晶仪表在该车型上实现装车近百台。目前,均已过运营测试期,深受驾驶员一致好评。

  森鹏悬浮屏12.3寸全液晶仪表,集成「电量」、「电池温度」、「主动安全」、「胎压」、「巡航」等信息显示,是森鹏「电火隔离」全数字电流管理技术实现全车「高低压用电安全监控+全车网络信息监控」可视化终端,可比肩欧美产品的用户体验。

  该方案采用「铸铝壳体」,保障产品散热能力,避免黑屏死机;内含「6路CAN网关」,满足信息化车辆网络架构;采用「ET-Kernel车规级操作系统」,并行式双处理器,冷启动速度<2秒;满足「ISO26262道路车辆功能安全标准」,具备在恶劣环境下全生命周期的可靠性;「独立2D图形加速引擎+独立3D图形」加速引擎,整体显示效果(分辨率、色域、色阶、亮度、刷新率、图层等)可对标欧美顶级标准。

  森鹏全液晶仪表「全自主正向研发」,深度掌握资源、性能、硬件、操作系统、代码、用户界面、结构的能力,反应速度快、更新周期短。

  截止目前,该产品已批量装车5000余台,经过市场大批量验证,稳定、高效、多功能等特点尤为突显。森鹏始终相信在市场面前,博弈者,永远都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森鹏依托科技优势,自主创新,团队经过风风雨雨的捶打,已经成为一个高效决策力和执行力的团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