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20北京科技活动周 亿华通自主新品YHTG50首秀

2020北京科技活动周 亿华通自主新品YHTG50首秀

2020-08-2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0年8月23日,“2020年北京科技活动周”线上展示正式启动,亿华通新品YHTG50自主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入选北京科技创新重大成就,亮相本次活动。活动以“科技抗疫 创新驱动”为主题,由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卫健委、北京市科协联合举办。

  亿华通YHTG50自主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延续公司最新一代自主YHTG系列,在YHTG40基础上进行技术及设计等优化,在保持安装点与体积不变前提下,实现功率提升10kW;产品采用电气集成化设计,具有更强的高海拔及高低温环境适应能力,目前已通过国家《GB/T 24554-2009 燃料电池发动机性能试验方法》公告考试。

  亿华通自主YHTG系列自2018年陆续推出,产品采用国产自主研发电堆,在国内率先开启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批量商业化进程。目前,配套公司产品的车辆已在北京、上海、张家口、郑州、苏州、成都、淄博等全国多个氢能重点城市实现批量运营。公司以市场与客户需求为导向,针对不同应用场景车型所需研发产品,目前已拥有覆盖40kW-120kW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产品,可满足乘用车、客车、公交车、物流车及中重型卡车等多样化动力需求。亿华通坚持自主创新与国际合作双路线,目前已完成“自主石墨板+合作金属板”双技术布局。随着中国氢燃料电池批量商业化进程加速,公司将持续通过产业链协同合作实现产品降本提质,推动我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