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重磅新品全球首发!2020北京车展精进电动又有“大动作”

重磅新品全球首发!2020北京车展精进电动又有“大动作”

2020-10-0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年9月26日到十一黄金周,2020年第一个也可能是最后一个全球A级车展——北京车展如约而至。众多新车联袂登场,灼人眼球。精进电动携两款重磅新产品200kW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和500kW高压碳化硅控制器亮相北京车展,吸引了国内外客户的视线。

  精进电动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动系统

  精进电动全新一代200kW EDM-4000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动系统首次对外公开展出,是精进电动展台的明星。这个系列的一个定制版本在2019年获得了来自北美最大的乘用车主机厂之一的量产订单。此次车展也是该产品首次对外公开展出,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客户驻足。该200kW总成的输入功率可达240kW,峰值机械输出功率210kW以上。它由一台16,000rpm的高效发卡绕组电机驱动,配有一台高功率密度电机控制器(内部集成了电子驻车模块)。系统的高输出、低噪音减速器可以支持4,000Nm的高输出转矩和高达1,600rpm的半轴输出转速,即每小时250公里的车辆行驶速度,使得该系统特别适合高端车型的动力性和最高车速要求。精进电动在电机和减速器上都采用了公司独到的“无泵油水复合冷却”技术,不但实现了高强度的冷却,也避免了油泵带来的效率损耗;结合高效电机和减速器的设计,该总成达到了140kW以上的连续输出功率,行业领先。精进电动专利的静音设计使该总成全工况面的噪音低于75分贝。该系统的电控软件达到了汽车行业最高的ASIL-D级功能安全等级,并具有信息安全(Cyber Security)功能。

  500kW 800V 高压碳化硅控制器

  精进电动在本场车展推出了800V高压,500kW碳化硅控制器。该控制器采用先进的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碳化硅技术,具有高开关频率,高效率,高功率密度等优点,可以使整车具有更高的动力性,并明显改善循环电耗。与精进电动其他的新一代控制器一样,该控制器也达到的ASIL-D级功能安全等级,具备信息安全(Cyber Security)功能,并采用精进电动的最新辅助电源系统专利技术(此功能可确保在低压供电丢失时车辆安全行驶)。该产品的“定制版”已经获得了欧洲大型整车客户的批量订单,目前它的通用版也开始在国内市场推广,适用于高中端乘用车和商用车驱动。

  此外,此次展会上还展出了精进电动高效率、低噪音,适用于各类轿车、SUV和MPV的EDU 7.55增程电驱动系统;具备“下山安全”、“任意拖车”功能的高压P2控制器;具有高功率、高扭矩、少档位、轻量化与低噪音等特点,而且“一箱多用”,可以灵活应用于纯电、混动(普混、插混)和增程系统的中、重型商用汽车的EMAT-20000高效四档自动变速器;高效集成式和分布式BMS及电池模组。全系电动车“核心”部件版图已初现,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合整车需求的定制化电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北京车展还在继续,欢迎大家来新国展W1-W馆精进电动展位参观交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