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又是玉柴“芯”! 国内首辆5G智能移动核酸检测车研制成功

又是玉柴“芯”! 国内首辆5G智能移动核酸检测车研制成功

2020-10-09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0年9月29日,由蜀都客车研制的国内首批5G智能移动核酸检测车在成都成功下线。玉柴为该批“抗疫利器”提供独家动力支持。

  此次下线的移动核酸检测车搭载基于5G技术的车载网络信息系统,拥有智能化的样品处理和检测功能,具备单车单日2000人份核酸检测能力。

  检测车匹配的是玉柴YCK08国六发动机。作为国内第一台拿到国六阶段排放标准认证报告的重型柴油发动机,YCK08不仅在排放控制上达到世界最先进水平,而且在燃油经济性、震动噪声、可靠性、耐久性等方面的表现同样首屈一指。

  在该批车辆研制过程中,玉柴联合蜀都客车对车辆开展了高原、高寒、高温等一系列极端复杂环境验证,并进行了上千公里的长途行驶,整车和动力系统完全满足相关技术和性能要求。

  玉柴作为传统客车动力第一品牌,产品除了在传统公交、客运等领域占据70%以上市场份额外,目前在流动式体检车、潮汐车道拉链车、观光花车等特殊用途市场同样成为客户首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