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推出全新零排放电动混合动力系统eGen Flex

艾里逊推出全新零排放电动混合动力系统eGen Flex

2020-11-11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艾里逊变速箱公司(Allison Transmission)推出全新零排放汽车(ZEV)电动混合动力系统eGen Flex,作为Allison eGen新品牌的首款产品。

  Egen Flex可为公共汽车车队提供纯电动(发动机熄火)推进和辅助动力,适用于零排放区和车站,在接近、停留和离开车站时,创造更加安静健康的环境。EGen系列产品将包括Allison的电动混合动力产品和纯电动产品组合,包括该公司的电轴组合。

  EGen Flex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新的驱动装置、逆变器和可充电储能系统。驱动装置包括分离式离合器,可以关闭发动机;逆变器封装创新改进,减少碳排放和重量。该逆变器现为水乙二醇(WEG)冷却,消除了油路,降低安装复杂性,减少维护费用,并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储能系统采用最新的钛酸锂(LTO)技术,可大幅提高能量密度,使充电速度更快,并增加纯电动(发动机熄火)行驶里程。

  Allison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型号,eGen Flex和eGen Flex Max。eGen Flex的性能设置,与Allison H 40/50 EP电力混合推进系统相似,但是在封装上做出改进。eGen Flex Max可以提供全电力推进(发动机熄火)长达10英里,当然这取决于负载周期和附件负荷要求。与现有的H 40/50 EP命名类似,eGen Flex和eGen Flex Max也将根据车队扭矩要求提供“40”和“50”配置。

  eGen Flex将提供额外的附件电源,eGen Flex MAX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因此,汽车附件系统可以实现电气化,并达到最佳运行状态,如空调和电热器。与此同时,采用清洁、安静的电力能源,可以减少发动机的压力和排放量,保护我们的环境。

  Allison正在与运输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运输车队合作,以支持计划于2021年发布的eGen Flex商业版本。IndyGo、Allison和康明斯已达成合作,将在IndyGo的三款新公交车中应用eGen Flex。IndyGo指定使用的eGen Flex Max,可以在任何时间在任何路线上,以纯电动状态(发动机熄火)运行10英里,而无需到充电站充电。

  自2003年以来,Allison公司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9000多套混合动力推进系统。这些系统的累计行程达26亿英里,节省超过3.05亿加仑的燃料,减少CO2排放量达300万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