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重磅!精进电动与德国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建立战略业务关系

重磅!精进电动与德国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建立战略业务关系

2020-11-1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1月16日 — 德国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德国曼”,隶属于TRATON集团,即大众商用车集团)与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进电动”)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由精进电动向德国曼提供战略性零部件,应用于德国曼不断增长的全球电动化卡车和客车业务。此业务也是精进电动历史上获得的最大的商用车电动驱动产品订单。

  本次业务将由精进电动向德国曼提供高功率碳化硅控制器总成和控制软件。该产品具有行业领先的效率、振动噪音以及功率密度。碳化硅(SiC)是最新一代的功率半导体(也称“第三代半导体”),可以使电机控制器具有更高的功率,更好的效率和更高的功率密度。

  关于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电驱动系统和零部件的领军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已经形成了全面的电机、机械、电子、电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并向全球客户供货。精进电动目前在上海有一座电力电子产品工厂,并正在建设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新工厂,将于2021年开始投产。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jjecn.com。

  关于德国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

  德国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欧洲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2019年年收入约110亿欧元。公司的产品包括货车、卡车、公共汽车、客车、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以及客运和货运相关的服务。德国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TRATON集团(即大众商用车集团)的子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0多名员工。请访问 www.mantruckandbus.com。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