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下一代出行解决方案!采埃孚携手Zoox共同打造Robo-Taxi

下一代出行解决方案!采埃孚携手Zoox共同打造Robo-Taxi

2020-12-1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收到来自德国腓德烈斯哈芬的消息,未来的移动出行将涵盖共享汽车解决方案和robo-taxi,它们可以让人们舒适、安全地往返在全球各大城市间。Robo-taxi业务的先行者是亚马逊的独立子公司Zoox,该公司为个人交通出行提供解决方案。采埃孚很自豪能成为Zoox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自动化和电动化robo-taxi走向成功。

  采埃孚为亚马逊独立子公司Zoox全新robo-taxi提供乘员安全系统和底盘模块。

  采埃孚为全新Zoox robo-taxi提供乘员安全系统和底盘模块。这款自动驾驶车辆可安全搭载至多4名乘客。为应对安全组件并不能规避所有事故发生的情况,采埃孚创新技术能有效减缓乘员受到碰撞后的伤害。解决方案包括安装在车顶和座位中的安全气囊。技术挑战在于,全新的篝火式座位布局意味着两位乘员面向前,另外两名乘员面向后,而常规的乘员安全系统主要是针对面向前的乘员来进行优化的。为此robo-taxi专门开发的安全概念则是需要针对这些全新的座位布局来设计。

  底盘是另一个关键模块,这是车辆行驶舒适性的关键。高质量底盘技术的精密集成能够确保主动式的行驶体验的实现。

  采埃孚始终致力于为下一代出行打造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自动驾驶和电驱动的出行方式,比如载人或载货的运输工具。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