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智动商车,联享未来” ——金龙汽车集团与采埃孚举行技术交流会

“智动商车,联享未来” ——金龙汽车集团与采埃孚举行技术交流会

2020-12-19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2月17日,金龙汽车集团与与全球汽车零配件巨头供应商德国采埃孚集团举行了以“智动商车,联享未来”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双方就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在国内外新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金龙汽车集团副董事长谢思瑜、采埃孚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亚太区总裁于素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金龙汽车集团是福建汽车工业的烫金名片,也是中国客车领军企业、全球最大的公交与公路客车制造商之一,拥有集整车与零部件制造为一体的客车生产体系。德国采埃孚集团作为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其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非公路车辆及工业化产品,居于全球汽车零部件公司前列。

  谢思瑜在致辞中表示,金龙汽车集团与采埃孚强强合作,源远流长,历史近30年。本世纪初,伴随着金龙汽车集团走向国际,双方合作在更加广泛的市场领域展开全方位、多形式的紧密合作。2015年,双方将合作提升到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了业务提升和客车新技术研发应用。他指出,在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客车行业下滑严重的背景下,双方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协议,携手共进,充分体现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决心。面对国内外市场新的发展趋势,未来双方将集中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共同面对挑战,保持行业领先。

  视频连线

采埃孚商用车技术事业部执行副总裁Andreas Moser
采埃孚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Fredrik Staedtler

  受疫情影响,采埃孚商用车技术事业部执行副总裁Andreas Moser与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Fredrik Staedtler采用视频方式发表致辞。他们表示,这是采埃孚收购威伯科之后,首次在金龙举办技术交流会,意义非凡。金龙与采埃孚合作悠久,近年来双方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制动、动力总成、悬架和传动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涵盖了金龙汽车公交和客车全系列产品。随着行业快速迈向智能化、电动化和网联化的未来,作为入选的合伙伴,采埃孚将进一步提供智能、可扩展、全集成解决方案,来共同满足行业多样化需求,不遗余力地支持金龙汽车的车辆开发和产业化,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组合,助力实现金龙的愿景和战略。

  目前,商用车行业正迈向下一代出行的新阶段,提升车辆的安全、效率、智能、自动化等成为行业共同的追求。交流会现场,采埃孚分享了其最新的技术研发成果,双方就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