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打造服务核心竞争力 东风康明斯服务理事会成立

打造服务核心竞争力 东风康明斯服务理事会成立

2021-01-06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0年对于东风康明斯来说,不易且极具有意义。

  东风康明斯的销量一路飘红的同时,在服务上也做了非常多的创新,并付诸行动,使国六服务有了很大提升,郑州与广州两大老友汇区域运营中心的成立,为服务商打造强大实力背书。而东风康明斯服务理事会的成立,是东康对服务模式一次新探索与尝试,其宗旨是与东风康明斯一起共创、共享、共赢。那成立服务理事会的初衷是什么?

  面对市场及竞争环境变化,后市场业务也需变革,东风康明斯需要和服务商共同携手,以品牌、技术和平台助力双方的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高效服务。一句话,就是综合多方的力量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目前,东风康明斯服务理事会成员有北京龙锦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康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佳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陕西源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德力商贸有限公司、襄阳云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郑州丰康汽配销售有限公司等,从以上成员构成不难看出,基本上都是东康授权旗舰店或是备件战略经销商。这就引出下一个问题。

  如何才能成为服务理事会成员以及理事会领导怎样产生?据了解,东风康明斯服务理事会的成员除了是东风康明斯授权的旗舰站或是备件战略经销商以外,必须具有良好的服务业务发展前景,并高度关注和认可东风康明斯战略和业务发展,具备这些条件后通过东风康明斯相关部门共同推荐提名,进行正式选举后产生。

  服务理事会成员的职责与权力是什么?其主要就是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确保东风康明斯与客户之间有效沟通,并维护东风康明斯的品牌形象;深度参与服务课题,勇于担任项目实施试点载体,协同东风康明斯做好服务业务,在区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在此基础上,东风康明斯为理事会单位提供专业能力培训支持,如专业技术知识、管理知识和盈利模式培训等;为理事会单位提供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提供必要的资源支持。

  诚然,服务理事会的成立,其成员必将与东风康明斯同心同行,共同传递东风康明斯品牌和价值,共商后市场发展大计,在共同的目标驱使下,提升双方的盈利能力,实现共赢。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