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远程标定升级(CSU)进入手机时代

康明斯:远程标定升级(CSU)进入手机时代

2021-01-1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远程标定升级(CSU)作为康明斯推出的一款数字化产品想必已经被大家所熟知。它通过先进的大数据车联网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远程标定升级服务,帮助司机实现5分种在线快速升级,以较少的时间成本享受更优化的发动机性能。

  手机“一键安装”,操作简单

  曾经大家熟知的车机交互操作,例如点击仪表确认、语音播报和长踩10秒油门的升级方式,如今用户通过手机也能实现标定升级。司机只需要在休息时查看来自康明斯官方发出的短消息,通过信息进入链接,确认安装条件,跟随指导在手机屏幕上即可轻松完成操作。

  升级结果,尽在掌握

  担忧远程标定升级过程不透明?不慌,康明斯已为远程标定升级安上一双“透视眼”,升级过程一目了然、升级结果及时反馈,一手“掌”握,确保司机心中有数。

  历史记录,一目了然

  担心无法追溯升级历史? 手机版标定升级早已为您考虑周全。所有通过短信链接发送的升级通知,升级之后,除了短消息告知结果之外,同时已经和eCummins App打通,用户仅需通过eCummins App注册设备后,即可方便快捷的查看每次远程升级过的历史信息。

  数字化时代,以手机版标定升级服务模式,帮助司机实现智能升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利器已经备好,还不赶紧查看手机短消息,点击升级任务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