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节省12%燃油!艾里逊助力法国用户节能减排

节省12%燃油!艾里逊助力法国用户节能减排

2021-03-17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了解到,日前,马赛-普罗旺斯大都市对四辆车进行了18个月的独立测试,以评估艾里逊变速箱的FuelSense® 2.0软件的性能。此测试展示了该软件最新版本的性能可节省高达12%的燃油。

  FuelSense 2.0 软件安装在四辆雷诺卡车 D 4x2 车辆上,用于收集垃圾。软件激活“Eco”模式,而不是“性能”模式。车辆平均行驶1,200公里/月,也就是说,在测试期间,每辆车行驶超过21,000公里。

  测试发现通过艾里逊的FuelSense 2.0 获得的燃油节省高达12%。除了节省大量燃油外,这四辆车在不降低车辆行驶性能的同时,还减少了近5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居高不下的油价促使我们研究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以减少我们车辆的耗油量。通过执行此测试,我们没想到节油那么多:12%!我们从驾驶员那里得到的反馈非常积极:车辆性能没有下降,”马赛-普罗旺斯大都市的设备维护经理Kogut-Kubiak解释道。

  基于这一测试,该公司选择在其车队中其他24辆车上安装 FuelSense 2.0,以减少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

  “我们的车队由 160 辆垃圾车组成。其中100% 配备艾里逊变速箱。我们已选择使用了艾里逊变速箱很长一段时间。投资很快得到回报。艾里逊变速箱坚固可靠,很少停机,维护更加容易。” Kogut-Kubiak 说。

  这项研究也得到英国法夫大区的确认。他们针对两辆梅赛德斯-奔驰Econics垃圾收集车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测试。这些车辆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分两班,收集不同类型垃圾,行驶21,000公里。

  在六个月期间,这些车辆平均节油8.85%。基于这一结果,法夫大区在其他11辆垃圾车上安装了FuelSense 2.0。此外,还订购了11辆配备新FuelSense 2.0的新车。新配备了 FuelSense 2.0 的这些车辆和11 辆新增车辆,将为该城市二氧化碳排放减少124吨。

  艾里逊的FuelSense 2.0具有DynActive™ 动态换挡感应功能。该技术的核心为智能程序算法,可以不断自动寻找最高效的换挡点。此算法考虑不同的因素,如车辆重量、道路坡度或停车和启动的频率。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生产商,同时也是中重型战术美国国防车辆全自动变速箱制造商和商用车驱动解决方案供应商,包括混合动力和纯电动驱动系统。艾里逊变速箱为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公路用车(配送车、垃圾车、建筑车辆、消防和应急车辆)、客车(校车、城市公交车和长途客车)、房车、非公路车辆和设备(能源、采矿和建筑应用)及国防车辆(轮式和履带)。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