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科技为安全加码 昊岳科技实力摘得“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

科技为安全加码 昊岳科技实力摘得“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

2021-03-2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23日,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颁奖盛典如期举行。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企业、公交客运及多位技术配套专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

  活动当晚,“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出炉,经过专业读者投票与评选会专家综合评定,深圳市昊岳科技有限公司推送的岗前健康检查一体机GA3,从诸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影响客车业客车业“2020-2021年度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创始于2006年,至今已走过了十五个春秋。让先进的、优秀的力量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正能量,这也是该活动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理念。

  深圳市昊岳科技有限公司 (BST)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驾驶主动安全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覆盖车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传感器等诸多领域,致力为中国商用车客户提供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

  “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昊岳科技岗前健康检查一体机GA3

  公交客运企业身处交通营运一线,每天接触的乘客数量众多且流动性大。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交运企业纷纷采取各类消杀防疫措施,确保司乘人员安全与车辆营运安全。


 

  斩获影响客车业2020-2021年度“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的昊岳科技岗前健康检查一体机GA3是深圳市昊岳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制造的岗前健康检查系统,适用于于城市公交、物流等运输企业。可对司机上岗前进行“人脸识别、测酒、测体温、测血压、测心率、手眼平衡(游戏)、生物节律、朝向教育、三检例 保”等项目测试考核,也可以调用其他排班系统配合使用。岗前健康检查全流程约为2分钟,指标监测精准、误报率低,满足企业广大交运企业快速、高效的岗前检测需求。

  安全是交通文化的核心,除了企业的产品技术加持外,加强公交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运营是公交行业面临的重要问题,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 只有人员安全才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营运安全,才能为“公交优先”、“公交优秀”政策的实施奠定坚实基础。得益于以昊岳科技为代表的一系列零部件企业的快速成长,中国客车行业在构建的安全系统架构过程中定会多一些捷径可循。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