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无锡首条“氢”公交线开通 潍柴动力系统百公里氢耗低至3.6kg

无锡首条“氢”公交线开通 潍柴动力系统百公里氢耗低至3.6kg

2021-05-0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5月5日获悉,日前,一批搭载潍柴氢能动力的中通12米公交车在无锡市投入运营。标志着当地首条“氢”便公交线路正式开通,潍柴氢能动力助力无锡市进入公交“氢”时代!

  一次加氢可跑600公里

  动力性更好,加速更快

  零排放无污染,节能又环保

  潍柴氢能动力获得司机师傅满满赞誉

  该批车搭载的潍柴氢能动力系统

  寿命超过2.5万小时

  百公里氢耗低至3.6kg

  成本、可靠性、寿命等综合性能

  优势突出,行业领先

  作为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承建单位

  潍柴率先掌握全球先进的燃料电池核心技术

  打造了完善的燃料电池产业链

  累计投放300余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运行里程超过600多万公里

  率先扛起氢能产业发展大旗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