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助力渠道深耕 首批交车仪式顺利举行

东风康明斯助力渠道深耕 首批交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5-08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牛年伊始,万物峥嵘。为使康明斯机油销售额及覆盖率得到进一步提升,2021年一季度东风康明斯携手东康化工开展了“200台五菱mini,助力渠道深耕”的活动。以车助力深耕、以人携手开拓、以共同的理念在后市场的蓝海中为康明斯油品扬帆。

  2021年3月22日,在南阳地区举行了盛大的首发交车仪式,现场交付车辆10台,其中6台五菱MINI,4台五菱宏光。东风康明斯服务总监、备件事业部经理、区域营销经理、东康化工总经理、以及来自河南地区的客户代表、经销商代表等人,共同见证了康明斯机油首批一季度向客户交车的热烈场景。

东风康明斯服务总监刘建国、河南商务处主任王振岩给郑州丰康刘瑞丰先生颁发车辆钥匙东风康明斯备件事业部经理胡涛给客户颁发车辆钥匙东风康明斯区域营销经理谭健给服务商颁发车辆钥匙东康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如江给客户颁发车辆钥匙

首发会合影留念

  东风康明斯服务总监刘建国心系终端市场,交车仪式结束后还深入走访了邓州硕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硕强旗下还有运输公司,在其带动下,当地司机选择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累计达300余台。总经理段总一直坚持跟司机讲述康机保养及省油小知识,让客户体验康明斯机油在使用中车辆更有劲,压力稳定,油门更轻。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自“200台五菱mini,助力渠道深耕”的活动开展以来,截止一季度末,全国共赠出:汽车类—五菱宏光MINI EV 27台、五菱之光 4台、东风奕炫 2台;摩托车36台;电动车62台。该活动得到了客户积极响应,纷纷表示送车活动很实用、很贴心。今后这些车辆必将服务在区域广袤的田地,深耕这片土地,结出东风康明斯后市场的累累硕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