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彰显品牌价值!国轩高科入选“2021中国品牌500强”

彰显品牌价值!国轩高科入选“2021中国品牌500强”

2021-05-19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2021年5月18日,在2021亚洲品牌论坛上,国轩高科以第140位的排名入选“2021中国品牌500强”;同时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荣获“中国品牌日·十大品牌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根据现场发布“2021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显示,中国工商银行以3766.75亿元品牌价值蝉联最有价值的中国品牌,较去年增长1.8%;腾讯以3592.70亿元位居第二,华为则以3511.29亿元名列第三位。本次上榜品牌共涉及80个行业,品牌总价值达27.50万亿元人民币,相较去年增加8.4%。

国轩高科代表领取(右二)“2021中国品牌500强”荣誉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国轩高科作为一家专注锂离子动力电池研发生产的技术型企业,深耕新能源产业十多年,成功入围2021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国轩高科代表代领取(右一)“中国品牌日·十大品牌年度人物”荣誉证书

  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任正非、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一鸣等同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品牌日·十大品牌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及亚洲品牌网共同主办,400多位来自亚洲地区的品牌管理专家、国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论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