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见证历史时刻!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第100万台后处理产品下线

见证历史时刻!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第100万台后处理产品下线

2021-05-25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2021年5月20日,在湖北十堰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车间内,随着AGV自动物流车承载着一台康明斯Z14国六U型后处理器缓缓驶来,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第100万台后处理产品成功下线。

  东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红,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王宁,东风实业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董事长张红, 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总经理孙巧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下线仪式,与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是康明斯与东风合资合作的第五家企业,由东风实业公司和康明斯于2013年合资成立,生产满足严格排放法规的后处理产品,股东双方各持50%股份。

  截止到2021年5月20日,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已累计生产国四、国五、国六各型发动机后处理器100万台,连续7年获得东风商用车年度“最佳供应商”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东风柳汽、东风新疆、东风华神、东风专用车底盘等客户的认可和奖励。

  每一次排放标准的更迭,都对整车排放提出更高要求。而国六的全面实施,更是为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全球领先的排放处理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拥有前瞻的设计开发能力,成熟的配套产品集成能力,先进的尾气排放控制技术,创新的零部件设计和生产能力。

  东风汽车是中国领先的商用车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服务网络。康明斯协同发动机及关键零部件资源,多方联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针对不同发动机的排量、车型,优化动力系统,定制优化匹配后处理器,助力主机厂成功交付国六产品,赢在国六。

  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王宁表示:“康明斯和东风合作已经超过40年,拥有非常深厚的合作基础。100万台下线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是新起点。依托双方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服务等多方面的优质资源,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经济、更清洁的排放处理系统产品。”

  东风实业公司董事长罗元红在活动现场表示:在康明斯的技术支持下,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业务发展迅速。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2013年创造的“当年投资、当年量产、当年盈利”的记录在东风体系内至今无人可破。现在,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后处理生产能力、先进的设备,站在100万台新起点上,相信合资公司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康明斯与东风汽车有着悠久的精诚合作历史。从上世纪80年代,引入康明斯B系发动机开启合作至今已有40多年,双方有效协同,不断拓展合作,在发动机的联合研发、动力匹配、发动机滤清系统、后处理系统等众多领域深耕合作,创造了双赢的典范。

  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主要为东风商用车、东风汽车股份、东风柳汽等主机厂提供后处理系统产品。从2013年成立至今,短短8年时间,从第一台后处理产品下线到如今的第100万台,从国四到国六,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成为主机厂应对排放升级不可缺少的重要合作伙伴。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