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搭载亿华通系统的氢燃料电池客车圆满护航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搭载亿华通系统的氢燃料电池客车圆满护航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7-0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7月1日获悉,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京举办。系列活动以丰富的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期间,搭载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近40台氢燃料电池旅游大巴为庆祝活动提供交通保障,用零污染、零排放专车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两会期间,碳达峰、碳中和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高质量实现双碳目标,已成为中国未来能源结构转型的必然要求。氢能具有零排放、零污染等特点,对于可再生能源大规模消纳具有天然优势,将在我国双碳目标路径中扮演重要角色。据《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预测,到2030年全国氢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可达100万辆,氢能需求量可达3000万吨,可实现碳减排4.6亿吨。作为氢能的最佳解决方案,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明显提速,近年来,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已实现从30kW到120kW的技术迭代,应用场景从最初的公交车、城市团体与物流车,拓展到当前的长途旅游大巴、中重型卡车,技术水平快速进步。

  作为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先行者,亿华通紧抓时代机遇,深耕技术研发,科学产业布局,积极联合产业上下游企业,共推中国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为促进绿色交通建设,支持国家能源转型战略提供优质氢能解决方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