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7.7万直播爆单!东风康明斯纯正配件走进广州

207.7万直播爆单!东风康明斯纯正配件走进广州

2021-07-0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前不久,广东疫情爆发,东风康明斯为支援广东,特此批准开展回馈广州客户的专项直播活动——东风康明斯纯正配件走进广州直播特卖会。2021年6月27日,由广州康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同深远汽车咨询共同承办的此次东风康明斯全国首次直播配件销售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中,广州康浚根据其对市场的了解,以及东风康明斯和东应成合油品公司的建议,甄选出机油滤芯、柴油滤芯、空气滤芯、机油、尿素、防冻液等十余款主推产品,更推出了直播专属的配件9.7折优惠券,直接炒热了直播现场,获得广大粉丝的大力追捧。经会后统计,活动累计形成销售订单3087个、销售额207.7万元、关注在线客户数量3945名。

  整场直播活动,共分为3个环节:

  1东风康明斯配件部部长胡涛和广东办事处主任谢军,向直播间的观众介绍活动的整体内容,并宣讲使用东风康明斯纯正配件的价值。

  2广州康浚总经理黄河永和配件销售经理周永胜进行产品推广发布,10余款产品在直播一度出现断货、补货情况。其中,LF16015款机油滤芯销量更是达到了818件。

  3特价商品销售和活动抽奖环节。特价商品上架之后秒抢光,销售情况异常火爆。最后,由广州康浚总经理黄河永抽出本次活动的3个幸运大奖。

  从晚上7点到8点15分,为时75分钟的东风康明斯纯正配件直播特卖会结束后,不少观众粉丝在下播后与广州康浚的销售人员沟通购买事宜,希望能增加直播时间和纯正配件数量,并希望以后能组织更多的直播特卖会。

  本次,东风康明斯纯正配件走进广州直播特卖会取得圆满成功,并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订单数量远超预期。同时,深处疫情中的广东客户,也能深切的感受到东风康明斯和东应成合油品公司的温暖和关怀,早日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生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