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通达电气智慧公交及安防产品矩阵出征2021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通达电气智慧公交及安防产品矩阵出征2021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2021-07-08 作者:沐阳 来源:中国城市公交网

  2021年7月7日,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交科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通达电气受邀参展。

通达电气展位E1馆C20

  本届展会以“新机遇、新挑战、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汇聚了行业知名企业参展,聚焦客车行业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

  此次展会我司携众多新品亮相,在本届组委会举办的“创新产品”评选中,经过专家专业评审后,其中5G边缘计算网关设备荣获“车联网创新产品”奖项、公共汽车客舱固定灭火系统荣获“安全技术创新产品”奖项,这是行业对我司自主研发技术和创新能力的肯定,我司也将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并不断提升研发实力。

  展会现场中通达电气人员以热情的服务、专业的解说赢得了大批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咨询,展台现场交流火热。

  通达电气携车载智能系列、公交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车载部件系列、智慧交通管理云平台以及车载防疫设备等产品亮相。

  诚邀您于2021年7月8日至9日莅临通达电气展台E1馆C20。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