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赢动AMT事业部正式揭牌成立,未来打算怎么干?

东风康明斯赢动AMT事业部正式揭牌成立,未来打算怎么干?

2021-07-09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1年7月5日,东风康明斯赢动AMT事业部正式建成暨第1000台产品下线活动在湖北襄阳东风康明斯AMT车间成功举行。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与伊顿康明斯(中国)变速箱有限公司总经理邰伦思(Terrence Taylor)共同为赢动AMT事业部揭牌。

东风康明斯赢动AMT事业部正式建成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在致辞中表示,赢动AMT事业部的建成是基于国家与市场对整车高端化、智能化的需求,以及司机对舒适性、安全性等要求不断提升,自动挡变速箱迎来持续增长的机遇下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2018年5月,东风康明斯开始启动赢动AMT项目预研;2019年10月22日,在“七届三次董事会” 上正式批准立项。在东风康明斯与伊顿康明斯的共同努力下,迎万难、克险阻,最终取得了令人可喜可贺的阶段性成绩。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

  同时,黄海涛还表示:“赢动AMT业务也将成为东风康明斯‘下一阶段三年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1000台赢动AMT成功下线

  此次,东风康明斯赢动AMT事业部的建成,标志着东风康明斯在自动挡变速箱领域发展更具优势,并在应对当前自动挡重卡需求增长的市场竞争中迈出了稳健的一步。东风康明斯携手伊顿康明斯,成功将东风康明斯Z系列国六发动机与赢动AMT高度集成为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真正做到了动力链高度垂直整合,提高换挡操作的平顺性与稳定性,让卡友在享受到舒适驾驶的同时,提高节油性能,助力卡友轻松驾驶,澎湃前行。

与第1000台赢动AMT合影

  展望蓝图,共谋发展。赢动AMT事业部的成立暨第1000台产品下线,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正如伊顿康明斯(中国)变速箱有限公司总经理邰伦思(Terrence Taylor)所言:“未来,东风康明斯赢动AMT还将迎来第5000台,第10000台……甚至更多产品下线,力争将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和赢动AMT打造为国内动力总成新标杆,在中国市场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