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出任国际氢能委员会联合主席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出任国际氢能委员会联合主席

2021-07-14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在带领康明斯与我们的客户携手走向碳中和的进程中,也正在全球舞台上引领着替代能源的发展。

  国际氢能委员会宣布兰博文为其新任联合主席。他将接替丰田汽车公司董事长内山田武,并与液化空气公司(Air Liquid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noît Potier共同担任联合主席。

  国际氢能委员会,由全球领先企业首席执行官组成的联盟,致力于实现氢驱动能源转型。康明斯于2018年加入国际氢能委员会,此次新任命将进一步推动康明斯为全球脱碳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球主要经济体都在推进清洁能源技术,各国也正在推进新的政策举措,以支持氢能的大规模扩张,这令人倍感欢欣鼓舞。”兰博文表示,“作为国际氢能委员会的新任联合主席,我期待能与所有成员一道,通过强有力的国际伙伴关系,共同促进氢能产业全球部署。”

  国际氢能委员会成员遍布全球124家公司,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公共事业、化工生产、能源公司、工程技术、移动出行和银行等机构,致力于扩大氢能价值链,为清洁和多样化的能源体系作出贡献。该联盟相信,氢能在实现全球脱碳目标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经济长期增长的驱动力,有助于实现全球能源多样化,推动商业和技术创新,助力难以减排的行业实现脱碳。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