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闻汛而动!东风康明斯泵用发动机专车支援郑州

闻汛而动!东风康明斯泵用发动机专车支援郑州

2021-07-26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1年7月20日,河南遭遇强降雨,郑州、新乡、周口、安阳等多地,道路受阻、地铁被淹、房屋被毁,554万多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超54亿元。

  此次,河南遭遇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东风康明斯也时刻关注着河南汛情的发展和救援情况,只要国家需要,人民需要,东风康明斯就会冲锋在前,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温暖。

  7月21日晚,江苏泰州阳光设备有限公司接到泰州市政府指令,要求江苏泰州阳光以最快的速度向河南防汛指挥部驰援多套柴油排涝泵。随后,江苏泰州阳光紧急联系东风康明斯,希望能尽快提供多台发动机用以配套于排涝泵。

  危急时刻,东风康明斯没有半刻迟疑,以最快的速度,在一天的时间内加班加点完成了发动机资源调配。7月23日中午,东风康明斯派两辆专车发送至江苏泰州阳光,保障排涝泵及时供应。

  随着暴雨过后排涝工作的进行,目前,东风康明斯已接到众多排涝泵厂家的紧急订单需求。

  每当国家有灾,人民有难的关键时刻,东风康明斯总能积极快速响应,以高标准、高质量在最短时间内为人民群众提供动力支持,急用户之所急,解居民之所忧。

  抗洪救援送真情,东风康明斯在行动。在历史罕见的洪灾面前,我们携起手共度难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衷心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重拾家园!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