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助力“康明斯动力链研修院”培训走进安能物流

东风康明斯助力“康明斯动力链研修院”培训走进安能物流

2021-07-28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随着中国物流市场集约化的不断发展,对于像安能这样的大型物流车队来说,对车辆动力链选择、车辆运营、出勤管理等支持需求日益提高。

  为此,康明斯开启“动力链研修院”项目,东风康明斯作为国六动力和一体化动力链技术支持参加会议,为终端客户、经销商提供先进技术支持。同时,通过培训提升车队管理人员及驾驶员技能水平,助力车队实现管理“精益化”。

  作为中国物流领域的头部企业,2020年安能单日货量峰值突破51000吨,位居行业领先,在全国拥有近150家自营分拨中心、自营车队拥有4200多辆运输卡车及挂车,快运网络覆盖全国约96%的县城和乡镇。

  针对国六切换,此次培训期间,包括东风康明斯在内的多名技术专家为安能全面分析解读国六法规,并围绕国六发动机、整车动力链技术深入讲解,帮助客户提升发动机及动力链技术知识;同时,针对车队所关心的“降油耗”诉求,为用户培训节油驾驶技能,助力车队精细化管理。此外,东风康明斯还就数字化技术和安能进行深入沟通,推动车队管理数字化发展。

  培训现场,安能物流运营总监季同表示,包括东风康明斯在内的多效服务,不断提升安能物流车队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的业务能力,并成为物流车队增效降本的中坚力量,助力安能物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多年来,东风康明斯一直秉承“专家服务,畅行天下”的服务理念,针对安能物流对车辆动力链配置多样化的需求,实现动力与整车更优匹配。东风康明斯不断深化与物流公司的深度合作,为物流公司提供涵盖车辆的动力选型和配置优化、车辆管理、后市场服务、人员培训等众多服务领域的支持,共探降本增效“新机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