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一行莅临森鹏科技走访调研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一行莅临森鹏科技走访调研

2021-07-30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7月29日上午,郑州市政协李主席一行莅临森鹏科技就“万人助万企”进行走访调研和指导,森鹏常务副总经理董强森等人陪同。

  视察期间,森鹏相关负责人向来访领导一行汇报了森鹏科技在企业发展的十年里,积极吸纳高层次人才,组建人才梯队,汇集技术能量,打造出了如今150余人的科研队伍。通过前期的技术积淀进行核心技术攻关,森鹏才能够研究出极具时代特色的5G数字驾驶舱及5G数字公交生态云平台。讲到5G数字驾驶舱,李主席亲自乘坐体验森鹏5G数字驾驶舱,并对产品的技术实力,实际应用进一步了解探讨。

  在随后的参观过程中,森鹏副总经理董强森向市领导一行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布局:通过核心技术驱动切入智能制造、智慧物联这两大板块,并介绍了森鹏各电气系统在车辆安全、智能网联、人机交互等核心技术的突破与市场前景。

  参观完公司经营情况后,政协李主席一行与森鹏相关负责人就环卫平台及5G数字驾驶舱项目进展,人才支持等进行深入的交流。

  最后市政协李主席对森鹏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寄予高度厚望,希望公司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抓住机遇,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森鹏产品用卓越的品质和在智能驾驶领域取得的出色成绩,充分证明了森鹏的实力。未来,森鹏科技将一如既往坚持自己的信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视速度为效益、视人才为资本,为行业输出更多高端、专业的产品,为社会传达更多的正能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